YanRenata.

可点梗,TNT时代少年团,三大❌

【姚颜四起】男朋友为了竹马不理我怎么办①




看〈十一少年的秋天〉第三期姚姚和震南一起做菜互怼突然有了灵感!





旁白视角








今天R1SE的十一个大男孩来到了“柯洁哥哥”家,其实对于R1SE来说,出来说是录节目,其实这也算是十一个很忙的少年的休息时间了吧,毕竟平时都在赶通告,偶尔出去放松一下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了






其实“柯洁哥哥”也是挺有趣的,就是放不太开





“今天我打算给你们亲自做饭”“啥?哥,你要做我们十一人的啊?”“对啊对啊,我自己做就行”





不过又让主人照顾我们,又让主人帮我们做饭,无论是谁也要帮帮忙,再加上R1SE作为虽然吵,但还是很讲礼貌的,所以这个男团也相应的选了几个人来帮忙做饭了,所以……就发生了接下来的事





周震南和姚琛认识了很多年,基本上可以算是竹马了,关系也好到了极致,有什么烦心事啊、有什么好事啊总会先和对方说,也经常会因为关系好互怼,但关系也只是越来越好。




但在出道后的1个半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竹马突然不理自己了,后来一问才知道,姚琛和另一个队友 — — 张颜齐在一起了,有男朋友了,就不会再来找自己了,果然还是重色轻友的家伙啊!





今天,周震南和姚琛都来做了饭,又因为关系好都在互怼





“你这个糖绝对放多了”

“你莫管”

“完了完了”

“嘉哥,你把他拉出去”





要是姚琛没有男朋友,大家恐怕都怀疑所谓的“琛南旧事”才是真的吧




“不要说话了”

“我要报复”


……


“周震南快来收汁”

……

“哎呀,你们好烦啊”






自己明明是来看自己的小男友现在做菜做的怎么样而已,没想到听到了这么暧昧的话,还不是对自己说的,真是烦死了啊

我张颜齐也是太惨了!




我张颜齐再次……醋意上头!周震南,你前一段时间坐过山车让我家琛琛误会我们,现在有个琛琛暧昧,好的,周震南你等着!

(周震南:管我啥子事嘛)







不过这煎熬的日子很快也就过去了,大家都做完饭了,收拾收拾也就做完了








而张颜齐作为R1SE第一金瓜,当然不服自己的男朋友不管自己去和别人暧昧!







在张颜齐做完藤藤菜以后,张颜齐就拉着姚琛快步向儿童卧室走去







“脏延期?你做啥子嘛”


“脏延期?”


“齐齐?”









张颜齐把姚琛拉到儿童卧室锁上门,紧接着将他逼在墙缝之间,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下去








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又将手伸向衣摆,向姚琛的腰胡乱摸了起来







“齐…齐齐,别这样…哈……现在不在家里…”

“姚琛,不要拒绝我”

然后继续向衣摆伸了过去“停……停下”

没有一丝回应

没有办法,姚琛只好把他推开






“齐齐,你…你到底怎么了”

“……你应该意识到的”







说完,张颜齐就向门外走去了





“吃醋了吗?”这是姚琛在屋里说的最后一句话,说完就出去了







可惜那走了的人没有听到











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