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enata.

可点梗,TNT时代少年团,三大❌

【颜琛】男朋友为了炒公司安排的cp不理我怎么办③





我又来了朋友们!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其实真的很满足了!大家真的很给力啊,谢谢大家!





前篇指南:

第一篇

【颜琛】男朋友为了炒公司安排的cp不理我怎么办① 第二篇

【颜琛】男朋友为了炒公司安排的cp不理我怎么办② 








正文












哼!脏延期那个憨憨现在才来哄我,他肯定是不爱我了!




“宝贝你怎么了啊~别哭啊!”





哼,你不让哭就不哭了吗!





……




其实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啊哈哈哈哈嗝,我只知道我的目的就是让脏延期付出忽略我的代价啊,现在的我简直就是感觉自己的计划已经是十拿九稳了!我亲爱的妖娆锅锅等着接招吧!






我立马就回了头,才不理他这个大坏蛋呢





过了一小会儿,就到下一个游戏了!下一个游戏叫太阳神车,听起来挺好!我姚大胆要准备上线了!不过这游戏看起来也好,听起来也好是挺刺激的!





我才刚走到游戏场地,脏延期突然跑到我旁边,牵起了我的手,用我这一生听他说话中,最温柔的口气问我“幺幺宝贝,到底怎么了”
(证明一下,我是真的一边看一边写的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有点心软了!这毕竟是亲老公但我的计划马上就要成功了,我怎么可能会为了那个憨包去放弃我完美的计划呢?Impossible!





我没有理他,没想到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离我们十万八千里的周震南只是说了一句“哎呀!这个太吓人了”他脏延期就给他接话“我不参与了”!呵呵呵!脏延期你个憨批,等着吧你!





我听到后面的小翟说要玩,让我吃醋是吧!好啊!




我故意在张颜齐的面前和小翟亲密的击了个掌!我在他面前可以很明显看到张颜齐的脸已经黑了




哈哈哈,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突然,手边感受到了热感






张颜齐握上了我的手,温柔的摇了摇,对我说着甜甜的话“宝贝,我爱你啊!有什么事就给我说,不要憋在心里”我还是没忍住去看张颜齐,张颜齐用他那双深情的下垂眼看着我,这一瞬间,我的心仿佛都要融化了一样!





我好像从心里已经不怪他了





在后面的游戏,我们也一直都待在一起





在鬼屋的时候,我和张颜齐没有分到一组,只好和其他的队友一起过来,突然有一个人抓住了我的手,我刚吸了一大口气准备尖叫,才发现拉我的那个人就是张颜齐!我故意落在队伍的最后面,这样才方便和张颜齐说话







(现在不是姚姚视角了)




张颜齐拉着姚琛走到鬼屋的一个小房间,哪里是用来放鬼屋里的演员的衣服的。张颜齐把姚琛抵到墙上“宝贝~你吃醋了吧”打趣着姚琛




可谁想到,姚琛一激动竟然一下子哭了出来,可想而知他姚琛有多么的委屈“幺幺,你别哭啊…我…我错了宝贝”





“脏延期,哩个憨包”“我是憨包,我错辽,不哭哈”





“以后…不要不理…不理我好…好吗”





“……好”






“姚姚,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









太对不起了,我太凑活了,但我真的写不出来了,大家还是期待着我的番外吧哈哈哈!







                                      ——    重悦馨.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