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enata.

可点梗,TNT时代少年团,三大❌

【cp群像】在上网课时男朋友入镜了怎么办


私设小受们都是老师🙈并且还都是高三一班的老师啊哈哈哈哈哈哈

cp含有yysq、yryx、gsyy

文笔烂,不喜勿喷

我这个梗应该是不会撞,撞了给我说哈






1.yysq



因为最近疫情的原因,大家都出不了门,本来可以趁这个时间多和自己的男朋友亲近亲近,但是学生们的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腻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了,唉!太南了!



张颜齐正在给自己和自己家小娇妻的早餐,姚琛的英语课是今天的第一节课,又因为自己带的是高三的学生,那就更不敢耽误了,早上不到5:30就起床了,又要保持形象,收拾收拾也就上课了



张颜齐做好了爱心牌三明治,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姚琛和几个调皮学生的声音


“不要说话了,大家好好听课”

“老师,你这脾气能管着谁,脾气要大一点懂了吧哈哈哈…”

“老师,你这么好的脾气容易被以后的对象欺负啊哈哈哈哈”



???哪个口才这么棒的学生说的,我老张作为一名rapper,不把他说哭就不配作一名职业rapper了



张颜齐推开门就进去了,但是却故意小声走进去,想仔细的听一听他们是怎么进行一场完美的辩论的



“老师,你要是找不到女朋友,记得来找我呦,我还可以帮你介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姚琛已经气到脸红了,但是姚琛的本质就是温柔,他不想生气,更可以说他是不会生气



“…大家都……”

“哪一位口才这么好的学生说我们姚老师,介绍女朋友?抱歉了,我们姚老师确实没有女朋友,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爱他的男朋友”



……


一瞬间,全场寂静



“好了,反正你们也到了下课时间,那就下了吧,我也就带着姚老师走了”



“哦,对了,别在让我看到或听到你们说姚姚哈,不然一定把你们骂哭哈”



学生:谢谢你哈




2.焉然一潇


翟潇闻是今天早上的第二节课,翟潇闻是一位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数学老师


他抱着电脑跑到了书房,原因就是自家的男友还在睡觉,唉,生活不易,还要卖艺,我比尔真的是太惨了


他正讲到最重要的地方,手舞足蹈的样子像是比夏之光还厉害,这时,自家的小男友半闭着眼走过来,很自然的搂住翟潇闻的肩膀,问道“老婆,你这么大声干嘛呢”


“焉栩嘉!我在上课!”


吓得焉栩嘉一秒睁眼,对着屏幕说了声打扰了,然后就出去了


闹完这一出不久也就下课了,翟潇闻还没来得及关掉直播,焉栩嘉就过来抱住他,说着一些露骨的话


刚想对着翟潇闻的唇吻下去,就听到电话声响起“老师,能不能先把直播关了你们在继续”


翟潇闻这是才反应过来,对着镜头腼腆一笑,就关上了摄像头



3.高山原也


像高嘉朗这种标准的宠妻狂魔,怎么会舍得自己家的媳妇受点委屈呢,搬着一个小凳坐在旁边,看着直播里有谁不好好听课


刘也每次讲完一段,高嘉朗就表演一个完美的变脸,笑着把水递到刘也手边


然后再次转过来头的时候表情却又变得严肃起来


等到直播结束也没有一个学生开小差,甚至没有少写一个字





完美的一天度过了

学生们:这狗粮什么牌子的,真是太美味了,怎么秀恩爱还要商量好凑在一天秀,我们真的开心极了





太抱歉了,我真的只会写这种沙雕文了,希望大家喜欢!



不要问我为什么姚颜四起比高山原也和焉然一潇加起来还多,不要问,问就是我偏爱姚颜四起



重悦馨在线求赞求评论🌚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