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enata.

可点梗,TNT时代少年团,三大❌

【颜琛】男朋友为了炒公司安排的cp不理我怎么办①


就是单纯的看super R1SE 蓄能季的几期突然而发的灵感,就立马记录下来了,文笔差,见谅!






前情提要【前传】



在今天的Super R1SE 蓄能季中,他们来到了游乐场,从他们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心中究竟有多开心!




wjjw公司为了有很多人的支持一直在炒cp,主要就是cp都不是真的啊!




但为了博他人眼球,公司的老板ldn开始了炒cp的漫长岁月。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南以颜喻,公司也就依了他们,为了公司的大好前程,开始炒起来了这对cp




可知情人可知道,所谓的南以颜喻竟是友情,而在南以颜喻和琛南旧事之间艰难求生的姚颜四起呸呸呸!颜琛才是真的!





正文: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都会有




“黑白配吧”




分组是按照黑白配分的,公司为了炒作南以颜喻,把他们又安排到了一队




琛琛委屈,但琛琛不说!



和自己刚在一起的男朋友不光没有分到一队,为了让我们的绯闻批女孩死心,还专门把我和我家齐齐分成了同一场比拼





听着哪熟悉的声音一句又一句的重复着“南南……”“南南……”




越想越生气,哼!

算了,不想了

我不管,反正我生气了,脏延期只要不来哄我,我就不理他,看他怎么样!





在第一个项目的过山车中,我们组由于第一个热身关节赢了,所以我们先坐过山车




“南南……”




讨厌!又是熟悉的声音叫起了熟悉的名字,

简直就是让人受不了





但介于面前的摄像机,我的表情不能太过于

狰狞,所以只好强忍着不爽的心情,笑着和

其他队员说话





坐在他旁边的刚成年的焉栩嘉,以前没有坐

过过山车,他便由着他捉着自己的胳膊





它捕捉着张颜齐的目光,却发现对方的目光

根本就没有望着自己




哼!他绝对是不爱我了!

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了!




他若无其事的让旁边的弟弟搂着胳膊,也不在乎其他人惊讶的眼神。




哼!我就是生气了,怎么了!




在过山车的过程中,为了演示自己的虚荣心

一直在和旁边的弟弟说话



“眼睛不能闭”




还在装模作样的笑着比了一个R1SE




可下了过山车他才发现,自己还是生气!




我才不管!今天开心最重要!




下了过山车以后,旁边的夏之光不愿意坐过

山车,在众人劝他的漫长的嘴战中,我故意

跑到张颜齐后面,看看他会不会理我。




好了,他没有理我!他肯定是不爱我了!





琛琛想哭!




我又看向张颜齐,他已经随着人群向过山车

走去了,看都没看我一眼




琛哥我不服




我也转过头和旁边没有缓过神来的嘉嘉聊天

cp啥的你慢慢炒,我马上就会离你而去


                                     ——            琛哥语录




到了下一个环节“水晶神翼”了,这次的小游

戏是表情猜拳,石头就是撅嘴!




在说到石头的时候,我和脏延期对视了。哼

看我一眼就会和你和好吗!抱歉!你想多

了!



我在第一时间就缓过来神了,1秒转头,毫

不留情




后来,到了中间的吃饭时间,没有拍摄,也

不知道脏延期会不会理我,但无论他理不理

我,我琛哥也不会去在乎他的!




姚琛一直在故意的躲避张颜齐的眼神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没有思路了,但是我写的啥的不是编的哦,都是一边看一边写的!



看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

①小琛吃醋了

②齐齐你是块木头





希望大家喜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